宫阙°

迁号中~(不准备废号)
想要和画手太太们做朋友!
从原耽转坑es,又转坑光遇,已停笔,专注三次啦
o(* ̄▽ ̄*)ブ

【推文】【喜糖cp】装穷 by 青端

身娇体软奶凶奶凶小少爷受(当然这一面只留给他亲爱的老攻啦)×淡漠高冷外硬内软宠妻学神攻(当然宠溺之留给受啦)


纯甜无虐点,虽然都是高中生但还是充满了青涩纯真(我寻思着个中缘由应该是作者忘记了高一男生有多sao←来自同年龄段的认可),散发着不一样的青春|色彩噗噗。


校霸学渣童淮同学,母亲早逝,受商界精英心存愧疚的父亲宠溺导致了小少爷脾气,但其实也是一层保护壳,真实的他独立自主的同时不经意的流露包容和温柔,秉持原则的他内里就像一只呆傻纯真、不瘦一点世俗污染的小动物,醉酒的时候乖乖的坐着等人接简直不要太可爱>w<。遇到同桌学神,两人互相暗生情愫的同时,童淮成绩蹭蹭上涨(200多到600多哦,我是觉得有点不科学,但是,小说嘛~不用那么纠结细节~),震惊了三班的老师和同学们。


学神校草薛庭同学,拥有一个比较凄惨的家庭背景,父母在酒会上一见钟情后闪婚,婚后却因种种原因导致不和,在小薛庭身上百般折腾,最终将他折腾成了一个莫得感情的学习机器。转学后遇到童淮,又恰因童淮在柴叔饭店打工而相熟,也因此互相隐瞒了真实身份明里暗里的装穷,一系列事情后感情升温,在第一次碰到童淮醉酒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不久后表白,最后特别有心计的暗搓搓就把童淮拐到手了。相处过程中,童年经历给薛庭带来的创伤和冰冷外壳亦开始消融,在童淮有意的引导下重新接受这个世界的光和温暖。


双方长辈都很开明,虽然会有点必然的纠结,但并不存在出柜即分分合合反复横跳的情节。


两人很早就开始同居了o(纯盖棉被睡觉的那种),虽然一开始俩都认为自己是铁直。


作者行文很流畅,文笔很好,剧情活泼没有阴霾,看了不会后悔,比流水帐式的文好多了>w<


作者文案

一句话简介:原来我们都不穷

简介:

作为一个有钱的学渣,童淮娇生惯养毛病多,一直在向着败家子儿的方向狂奔。

为了让他体验生活,趁着暑假,老爹与他约定送他去打暑假工。

童淮干得不情不愿,猛抬头,还见到刚转学来的眼中钉薛庭来吃饭。

童淮被损友激励,灵机一动,开始飙戏:我自小家境贫寒,为了攒够学费,暑假来打工赚钱QAQ

薛庭:……

原本打算装个13,未料关系越来越近,童淮在装穷的路上越走越远。

直到某天,童淮陪同父亲去一场名流酒会,遇到了薛庭。

哭唧唧地装穷的童淮:…………

虽然不是故意装穷但确实在装穷的薛庭:…………

童淮:这栋教学楼其实是我家盖的。

薛庭:这块地皮其实是我家买的。

——————————

没有掉马的时候。

童淮:你要努力努力,把自行车换宝马,不然以后你对象会坐在宝马里哭的。

薛庭:哦。

很久以后,薛庭开来一辆宝马:来哭。

童淮:?


找不到的话红心+蓝手可以找我要o(不过我觉得挺好找到的噗噗)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