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阙°

迁号中~(不准备废号)
想要和画手太太们做朋友!
从原耽转坑es,又转坑光遇,已停笔,专注三次啦
o(* ̄▽ ̄*)ブ

【AWM】每日一问: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你觉得有可能吗???


——————————————


早上八点,某退役老年人早早地睁开了眼睛。


他的小炀神赤着上半身,正躺在他的手臂上安稳的睡着,殊不知旁边有一个虎视眈眈仿佛下一秒就要吃掉他的老畜生。


祁醉并不是很想做人。


但他又不能大清早的起来打搅于炀的睡眠,毕竟今天下午和几个大战队有约练习赛,他可不想他家小炀神年纪轻轻的就养出老赖的腰病。


不想做人有很多办法。老畜生并不介意打搅一下别人的兴致。




【系统提示】HOG-DRUNK邀请TGC-ZHOU,Knight-FLOWER,Knight-SOSO,FIRE,海啸进入群聊


[潜水]DRUNK:起了没

[潜水]SOSO:起什么 都在睡觉呢

[潜水]SOSO:退役人员不要打扰正式队员休息睡觉 有事快说 没事把群解散了

[潜水]DRUNK:那正好,说说我和于炀的事

[潜水]FLOWER:祁醉你有病啊!!!!

[潜水]FLOWER:大早上的扰人清梦,还有没有点良心!!!


【系统提示】FLOWER,SOSO已退出群聊


[吐槽]DRUNK:没人了??

[吐槽]DRUNK:没人回我就都当你们在窥屏了啊

[潜水]FIRE:祁神,做个人?


【系统提示】FIRE已退出群聊


[吐槽]DRUNK:我跟你们说啊

[吐槽]DRUNK:于炀他现在还睡在我左边

[吐槽]DRUNK:迷迷糊糊的,特别可爱

[潜水]ZHOU:吵死了

[潜水]ZHOU:没事我退了啊

[吐槽]DRUNK:有事啊

[吐槽]DRUNK:听我讲故事不是事吗

[潜水]ZHOU:……


【系统提示】ZHOU已退出群聊

【系统提示】海啸已退出群聊



“周哑巴怎么还带一个走呢……”祁醉浑身舒泰地放下手机,顺便调整了一下手臂的位置,好让于炀靠得更加舒服。


“嗯?队长……”于炀的睡眠本就浅,被这一下动静惊得醒了过来,声音还带着一点沙哑和鼻音,“几点了啊……你怎么都醒了……”


“还早,”祁醉拨开于炀额前的碎发轻吻了一下,“你继续睡。”


“唔……”


“你说我要不要进去啊?”门外突然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进去啊。”


“你确定进去没事吗?”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他们能干些什么。”


“以祁醉的性子……还真不知道会不……”


“劳驾。”祁醉听到声音就早早下了床,面无表情地打开了门,“挡路了。”


“噫……咳咳……你起来了啊……起来了我们就去会议室吧啊哈哈哈……”


“省省吧,”祁醉反手关上门,没让一点光漏进去,“微笑也掩饰不了你的尴尬。”


“你也省省,”赖华抱着手冷漠的在旁边看完了全过程,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于炀休息的时间本来就少,你少折腾他。”


“哪儿能呢,我还靠着他给我赚钱养家呢。”


万年单身狗赖华教练老男人的内心受到了万点暴击。


贺小旭眼看两人之间就要擦出爱(?)的火花,忙开口道:“得得得,说正事,解说去不了,好歹当个门面,直播,操作一下?”


“我解说哪儿不行了?”


“做个人?你解说那别人打比赛的还有活路吗?直播去直播去……”贺小旭只记挂着营销战队,嘴上疯狂输出,内心疯狂的喊着爸爸饶命。


祁醉似笑非笑地盯着贺小旭看了一会儿,只把贺小旭盯得头皮发麻,一会儿却又耸了耸肩表示并无异议,吹着口哨,换了个队服就开播了。



“哇哇哇我今天蹲花神这是蹲到谁了?!!!”

“祁神!!!祁神开播了!!!”

“啊啊啊啊老公好帅!”


“哎别,”祁醉随意瞟了眼弹幕,毫不留情地扼杀太太粉,“好歹我也有主了,你们爱我总不能表现得这么明显,给我家小炀神看到了多不好。”


“呜呜呜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大清早爬起来却是被隔空喂了把狗粮,但是有亿点点兴奋怎么肥四!!”

“我不管!我老公和老公他小老公,我都爱!!!”


“噗,随你们吧,”祁醉笑了笑,打开游戏,“今天改个名字上外服冲排名,应该冲不了多少,就陪你们唠嗑唠嗑,顺便教一下打法好了。”


“呜呜呜祁神居家好男人,我爱了,你呢?”

“我好了我好了,有生之年”

“哇哦~骚还是祁神骚~”

“就冲中间这个小爱心,我嗑了~”

“祁神今天怎么就这么老实的开播玩游戏了?不会是什么阴谋吧”

“前面无脑黑安分一点好吗”

“万事皆阴谋论???”

“超管呢,出来干活了!”


“别啊,贺小旭盯着呢,总得认真打两局吧。”祁醉第一局炸鱼,没过多久就结束了,正准备开第二局呢,左下角弹出了一条消息。


Luōōōō邀请你加入队伍


“花落这厮怎么也改了名字?”




此时花落直播间。


“花神冲冲冲,打老畜牲一个猝不及防”

“一波骚话骚扰一下”


由于花落被迫营业,只好听粉丝任粉丝,放弃形象。


“怎么今天有兴致来找我玩?”

“围观你早起营业是不是有起床气。”

“我能有什么起床气,倒是你,一脸单身狗的怨气。”

“我****祁醉,开游戏!”

“行啊,老规矩?”

“你要抢我人头我突突死你啊!”

“是你自己菜,怪我?”

“我******************”花落直接被冒犯出国骂技术。


两边直播间的粉丝笑倒一片,开着两个直播的欢乐加倍。


磕磕绊绊打完了一场,花落13个人头,祁醉15个,花落对此并不意外,重新毫无戒备的又开了一局。


祁醉关了游戏里的麦,在直播间里说:“这局,给你们看看,什么叫做演演员的演员。”


“完了完了花神这是要被搞的节奏”


“你们可千万别跑去他直播间说啊,”祁醉神秘兮兮地说,“这局花落必定演我,要你们跟他说了就没意思了。”


“copy that”

“了解了解了~不愧是老畜生~”


于是一局结束后。


“woc祁醉你演我!”花落作为一个比上老畜生那叫一个天真可爱傻白甜的队长,直到游戏结束之后才看出来祁醉一直在演在演他的自己,顿时又是一通畅快淋漓的国骂技术大秀现场。“我说你今天怎么从良了没说骚话,感情你就是想方设法的演我呗?!我***祁醉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此时的祁醉关了对内语音一本正经的在直播间里清扫邪教大军:“行了,我跟你们家队长没可能的,高举双队长大旗的先放一放,不管是HOG现任队长还是前任,都不可能,我们战队自产自销,肥水不流外人田。”


祁醉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些人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官方cp不嗑,偏要往歪里折腾,cp可逆不可拆不是真理吗?虽然他和他家小炀神也逆不了就是了。


“祁醉!!!”


花落久久得不到回应,气的摔鼠标杀人的心都有了。


Luōōōō已退出队伍


“嗤,花落不行啊,”祁醉看了消息弹窗,转手就关了游戏,开着自己的大号上花落直播间快乐玩耍,“接下来你们宝雕未老的祁爸爸给你们解说一下花神下一场的比赛。”


“???好快的车车”

“我变色了,自动变色”

“达成成就,在祁醉直播间看花落直播”

“老套娃了”

“心疼花神,花神怕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不说了,开着两个直播间快乐玩耍了”




于是仍然是画风不正常的花落直播间。


至尊会员HOG-DRUNK进入直播间。


HOG-DRUNK:花神加油啊

HOG-DRUNK:诶我说

HOG-DRUNK:花神这局要不要教教我们怎么做一个演演演员的演员吧


“我不认识演这个字了!!!”

“老畜生求你做个人吧,放过我们天真可爱的花神嗷”


HOG-DRUNK被请出了直播间。


“哎呀,”祁醉看着直播间初始界面讶异了一下,“看来这是要又有一段时间被全部直播间封了。”


弹幕刷过的全是笑声和吐槽,果然骚不过祁神,皮不皮那就更别说了。


“行吧那就来个正经的吃播吧。”祁醉起身,准备去拿刚到的外卖,刚关了摄像头,后背就蹭上来一个软乎乎的小可爱。


“队长……你刚才在干什么呢……”于炀睡到十点,刚起没多久,嗓音还带着没睡醒的微哑,话末音调微微上扬,像只挠人的小勾子。


祁醉喉咙一紧。


CaO。


“刚直播呢,”祁醉只觉得自己背后这个不要命的小可爱在挑战他的极限,声音也不自觉地放的温柔低哑,“饿了吗?我外卖刚到,现在要去拿。”


“嗯……要……”


“要?叫什么?”


“队长……别这样……”


“还叫队长?嗯?”


“唔……”于炀求饶似的哼了一声,埋在祁醉背后闷闷的小声说,“老……老公……”


“真乖,”祁醉转过身来揽住于炀,在他柔软的发心“啵”了一口,“我这就去拿东西喂饱你。”


最后一句是贴着于炀耳根子说的。


于是小于炀耳尖上的红晕一路烧到脖子,再攀上脸颊,眼角,直到于炀看见了祁醉背后还亮着的屏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家cp发糖了!!!”

“跪求祁神开摄像头,跪求祁神开摄像头!!!”

“集美们冲去HOG基地装监控啊!!”

“装监控+10086”

“我耳朵没坏吧,我听到什么了!!”

“真的是我们帝国狼犬小炀神吗!!好奶好可爱啊!!!”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绿了祁醉!绿了祁醉!”


“队长……”于炀联想到刚才祁醉说是在直播,登时羞得满脸绯红,“你怎么没关麦克风啊……”


“哦?没关吗?”祁醉回头瞟了眼屏幕,得到想要的粉丝们的反应后掩下了嘴角一抹坏笑,故作正经道,“应该是刚准备关的时候,你就来了,那正好,你给他们打个招呼呗?”


“别了……”于炀推开祁醉,有点难为情的别开了头,看到屏幕上都是“哈哈哈”和充满善意的“99”,还夹杂着几句老畜生又在调戏小炀神的戏谑,咬咬唇还是答应了,“你快去拿东西吧,我……上去看看。”


不上去看祁醉的号还好,一看就是双重爱意暴击。

L❤VEYOUNG

于炀脸颊爆红。


此时混在祁太太团里的炀妈妈粉们在弹幕里语重心长的教导:


“小炀神啊,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别什么都听你队长的”

“祁神好是好,但炀宝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下次粉丝见面会我准备带点红枣过去送,有姐妹组团一起吗”

“好主意啊,还可以送些桂圆啊枸杞啊给小炀神”


换了别人,内心现在一定是亿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喂!!!!话题朝越来越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


但某只单纯可爱不谙世事的小炀神只是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啊?”


弹幕卡了一卡,随即疯狂的刷了起来,场面一度混乱成残影。


“什么为什么啊?别听他们瞎讲。”祁醉刚拿了东西回来,看到弹幕里刷的乌七八糟的玩意儿,玩味的挑了挑眉,“原来你需要吃这些?”


于炀动态视力极高,无疑也把弹幕上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登时就让他明白了粉丝们到底是什么良苦用心,吞吞吐吐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队长……我……我没有……我没有的……”


于炀眼角发红,祁醉看着心里软的不行,手便虚虚地绕过于炀,覆在他还放在鼠标上的手上,道:“好了,不逗你了,吃东西吧。” 


“今儿个直播就结束了啊,”祁醉声音带笑,无情的派发着狗粮,“总得给我和小炀神一点独处的空间嘛。”




两小时后,lunch time.

贺小旭站在基地门口,看着微博热搜榜前三,无奈而气愤的大喊:

“祁醉!!!!你个老畜生!!!!!!”


————————————————

小剧场·骚还是你祁神骚

赖华:(拦着要去杀祁醉的贺小旭)贺小旭你冷静点

贺小旭:今天不把这祸害的狗头取了,我就不叫虹口贺娘娘!!

辛巴:祁神不愧是出场自带微博热搜的男人

somebody:想祁神的骚话想的头都要秃了唔唔唔唔唔唔!!!(被捂嘴加按头)

祁醉:谢谢,有被夸到

众人:谁tm夸你了啊!

祁醉:哦,那是你们体会不到说骚话的快乐

花落:做个人?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祁醉:我没说你不是人啊,最多……算个工具人吧。

花落:祁醉你大爷的……

剧场君:(后知后觉)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诶……(把somebody抓走了)

众人:(阿巴阿巴……)作者被抓走了诶

祁醉:那就解散呗

赖华:话说于炀呢?也没见他出来。

祁醉:哦,这个啊,他还在我床上呢。

众人:???(自动变色)

贺小旭:(继续惨叫)祁醉!!!!你个老畜生!!!!! 



3800+的小短篇,我一定不会说我是在地理考试考完发呆的时候出来的灵感的[doge]

评论
热度(43)

© 宫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