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阙°

迁号中~(不准备废号)
想要和画手太太们做朋友!
从原耽转坑es,又转坑光遇,已停笔,专注三次啦
o(* ̄▽ ̄*)ブ

【4.9墨燃生日】狗子们生日快乐!!!

平行空间的二狗子们今天生日啦~


第一趴·0.5的狗子

踏仙君:“……今日是我的生辰,晚宁可还记得?”


灵魂体的楚晚宁:“……自然是记得的。”


躺尸版的楚晚宁:……


踏仙君:“哦我忘了,高高在上一尘不染至死不屈的晚夜玉衡怎么可能记得这么点凡尘俗事,多半是从未记得吧。”


楚晚宁暗自腹诽,你自言自语给我各种下定义玩的很开心吧。


“可是……”踏仙君突然将手掌覆在了楚晚宁苍白冰凉,早已失去体温和光泽的手上,“还是……很想听师尊说一句生日快乐……师尊你理理我……”


楚晚宁的眼眶蓦然发酸,竟有些想要落泪的感觉。


旋即,虽然墨燃听不见声音,但楚晚宁还是轻轻地伏在墨燃耳边郑重地道了一句:“……墨燃……生日快乐。”


但最终,那个世界上只剩下了红莲水榭和一具冰凉的尸体陪着无人庆贺生日的踏仙君。




第二趴·1.0的狗子

1.0版墨微雨:“师尊!今日是我生辰……能不能放弟子半天假,我和师兄下山玩玩。”

(假设这个时候狗子还是以为自己喜欢师昧,但是对师尊已经改观许多并且已暗生情愫[虽然本来狗子就喜欢师尊])


正在修理文书的楚晚宁闻言抬眸,不带一丝感情波动道:“何时回来?”


墨燃:“傍晚时分,孟婆堂开饭,我一定赶回来。”


楚晚宁看天色尚早,午后墨燃也没课,便继续低下头修缮文书,道:“去吧。”


得到许可的某二狗子欣喜万分:“好的师尊!”


看着墨燃跑出了红莲水榭,楚晚宁不着痕迹的起身,去了厨房。



墨燃同师昧玩得尽兴,没有注意着时辰,回山的时候墨燃才想起他同师尊的约定。


“糟了糟了,这都戍时一刻了,师尊不会骂我吧……”墨燃急忙找了个借口和师昧分开,去红莲水榭寻师尊,却没看到那一袭白衣。


“阿燃!真是,跑这么快,我都追不上。”师昧却在此时跟来了,边顺着气边开口道,“你是来找师尊吧?师尊今天晚上有晚课啊,这个时辰,许是还未归吧。”


“晚课啊……”墨燃喃喃道。


“……怎么了阿燃?”师昧试探着开口,“难不成是有什么东西落在师尊这了?”


“没有……师昧,我先回去了,玩了半天,走都走累了,我先去洗个澡再来好了。”墨燃转身伸了个懒腰,嘻嘻地往自己的处所走去,“你也回去休息会儿吧,叫你陪我出来玩本就不好意思。”


“没事啊阿燃,本来今天玩的也很尽兴。”师昧疑虑未消,但他深知自己继续询问下去怕是会失去信任,“……那我先回去了。”


“好~”





墨燃回到自己的处所,一推开门就注意到了桌子上有个食盒,纹着海棠花的纹样。


“谁送来的?”墨燃一边疑惑着一边打开了食盒,却惊讶地发现食盒里面装着的是他最喜欢吃的红油抄手,色泽鲜艳,尚有余温。


是师昧?不应该啊,师昧没这个时间去做,他可是整天都待在他身边。薛蒙自是不可能会管他,那么除了他们之外,能自由出入他处所的就只有师尊了啊?!


是师尊给我做的?墨燃小心翼翼地取勺子捞起一只抄手吃,鲜香麻辣登时在舌尖味蕾引爆。


竟是他熟悉的滋味。




第三趴·2.0的狗子

2.0版墨宗师:“师尊~今日是我的生辰~”


楚晚宁刚睁开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身边赤裸着上半身的墨燃就那么扑了过来。


“大清早的,你还嫌昨天晚上折腾得不够吗……撒手。”楚晚宁揉了揉眉心,刚想直起腰,一阵酸软无力再次顺着他的脊柱爬上他的脊背,使他不得不又躺回去。


“师尊~今天麻烦你烧一碗长寿面,不过分吧~”墨燃并没有撒手,反而把楚晚宁搂在怀里使劲蹭,手还顺便不安分的在楚晚宁光滑的脊背上乱摸。


“……”楚晚宁被这措手不及扑面而来的阳刚气息迷了一脸,登时被蒙得喘不过气来,埋在墨燃怀里闷闷地说,“……行,你先撒手,给你做就是了。”(请记住这一句话)


“嘻嘻~”被满足了一个小愿望的墨燃依依不舍的撒开了手,乖巧的把衣袍递给楚晚宁,“师尊先把衣服穿起来吧,昨晚我已经帮你清理过了。”


楚晚宁感受着身下的不适,伸出小半截白玉般的手臂将衣服接了过来,只是这白玉般的手臂布着些许不明显的红痕。


虽然在一起那么久了,楚晚宁还是没有办法完全适应墨燃的尺寸,每次事后都会多多少少的有点感觉。


今日的日头格外的好,窗外的春光与枝桠上的鸟啼恰到好处的美好。




一天忙忙碌碌地过的很快,到了傍晚楚晚宁便开始着手准备为墨燃做长寿面。


“……我开始做了,你别盯着我。”楚晚宁将墨色长发用发带束起,扎紧袖口,一言难尽地看着蹲在灶台边上的墨燃。


墨燃本就人高马大,即使是蹲下来,也是难以忽视的一大坨。


“不要,我就要看着师尊做~我怕你出什么事情嘛。”墨燃坚守阵地誓不走开。


楚晚宁依然是感到一阵头疼,他一直拿墨燃没办法。


“……行行行。”



成品卖相当然不怎么样。


“……抱歉,我手艺不好。”


“没事,只要是师尊做的,我都觉得好吃。”


“……还有抄手,给你端上来还是?”


墨燃看着面前明显是按照做抄手的调料做的长寿面,心想还是先尝尝这长寿面味道如何,毕竟两碗汤食也不是说消化就消化的。


没想到味道不错,长寿面和抄手三下两下就都被墨燃风卷残云的解决了。


楚晚宁挣扎了一番,到底还是没有将好不好吃问出口,看墨燃的脸色似乎……还可以?


“嗝儿~师尊的手艺果然好,”墨燃满足的打了个饱嗝,丝毫不注意自己稳重的形象,“长寿面吃完啦,抄手也吃完啦,剩下还有什么没吃呐~”


楚晚宁:“???”


楚晚宁突然像只炸了毛的白猫警惕道:“我可没允许你做些花里胡哨的事情。”


“可是,”墨燃站起身,直接将大白猫儿逼到墙角,“是,师尊说的,给我做啊~?”


“今天是我的生辰,师尊就再满足我两个愿望嘛。”

“这其一呢,就是世间安稳如初,没有俗世再来侵扰。”

“这其二呢,就是师尊,可一直要陪我做对逍遥鸳鸯。”


“你……唔……”

彻底沦陷之前,楚晚宁抬头看着墨燃黑紫色的眼睛,微微笑道:“阿燃,生日快乐。”




你们没流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悲伤哈哈哈)

对不起我知道2.0的晚宁ooc了,我真的想不出更甜的了,饶了我吧

要是以后流量充上了我再写www

二狗子生日快乐🎂[对不起我昨天有事拖到今天耽搁了]




评论(2)
热度(28)

© 宫阙° | Powered by LOFTER